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落实统计相关重要文件,开展市政府班子专业化提升大讲堂

时间: 2022-08-03 08:50
摘要

  8月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新疆等最新重要讲话指示、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落实统计相关重要文件,开展市政府班子专业化提升大讲堂、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讲政治,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要敢为善为促发展,坚定做好自己的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强党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要落细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各项措施,切实强化统计工作的权威性。要坚持依法统计、科学施统、应统尽统,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在真学上下功夫,把学习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做到学深悟透。要在真信上下功夫,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领袖风范、思想伟力、真理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真用上下功夫,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文亮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