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创业安徽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袁方在省主会场参加

时间: 2022-09-05 09:03
摘要

  9月3日下午,创业安徽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袁方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秦俊峰、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秦俊峰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讲话。秦俊峰指出,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强化创业举措,突出人才、科创、金融驱动,深入推进“诗城英才”和人才工作“登高”计划,不断深化与中科大等知名高校院所及驻马大单位大企业合作,大力实施培育一批上市企业等“五个一”工程,多措并举为创业者提供创业空间和条件。要提升创业服务,整合创业政策,加快政策兑现;强化平台支撑,加大培育力度,切实提供专业化、全方位服务;加强教育培训,健全创业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创业创新质量和能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完善服务配套,感召更多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凝聚创业合力,坚持责任更到位、宣传更深入、品牌更响亮,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创业工作落实落细,全方位、立体化讲好在马创业故事,精心打造“立马创业”城市品牌,全力把马鞍山打造成长三角的创业热土。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