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前往郑蒲港新区、当涂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增强主动高效推进 按时保质整改到位

时间: 2022-10-20 08:52
摘要

  10月19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郑蒲港新区、当涂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强调要增强工作主动,务实高效推进,确保按时保质整改到位。市领导左年文、阙方俊参加相关活动。

  袁方先后来到中洋金顺建材、汇隆再生资源公司,实地查看问题现状、整改进展,要求对照整改标准,严守节点、严把质量,尽快改彻底改到位;要立足长远,加强服务指导,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在白桥镇陈桥洲村,袁方详细了解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展,强调要紧盯时限要求,优化组织设计和工程安排,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尽早建成。江心乡污水处理站提质增效工程正在稳步推进,袁方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用。督导中,袁方还随机检查了秸秆禁烧工作情况。

  袁方在督导时强调,要加快整改进度,对照任务清单,落细整改举措,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线调度,清单化、闭环式落实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硬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系统排查同类问题,注重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强化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勇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增强工作主动,坚持考虑在前、部署在先,提前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环境治理的思路、方法、路径等,打好“提前量”,更好推动生态环保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高文亮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