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张红文在滁州市马鞍山市开展现场办公和接访下访

​用心为企优环境 用情为民办实事

时间: 2022-12-05 09:12
摘要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率省有关部门赴滁州市明光市、马鞍山市花山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和接访下访活动,在明光市现场接待51家企业,在花山区现场接访37批48名群众,并召开会商会研究推进问题办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马期间,市及宝武马钢领导袁方、丁毅、黄化锋、程彰德、秦俊峰、左年文、夏迎锋,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张红文在现场办公、接访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深入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措施落地,经常性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打通在政策获取、用工需求、要素保障、金融服务、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堵点痛点,创优营商环境。要聚焦群众反映的涉及征地拆迁、劳务纠纷、社会保障的合理诉求,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主动作为、快办快结。要树牢法治观念,强化公益法律援助,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在马期间,张红文还深入宝武马钢新特钢项目现场调研,强调要抢抓工期快施工,守牢底线保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