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葛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目标考核、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时间: 2023-02-07 09:23
摘要

  2月6日,代市长葛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研究推进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国务院和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争取工作;听取《上海市加强集成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等文件解读,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对照市委“新春第一会”提出的“四个大不一样”和“五问”,拉高工作标杆,坚持一流标准,积极争取中央和省级政策、资金、荣誉、项目等支持,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要深入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攻坚年”活动,扎实做好规划引领、科技创新、金融发展、数字经济、人才引育、防范化解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工作,持续提升政策精准性和实效性,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强化担当作为,严实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群众等水平,全力推动政府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强化目标引领,抢前抓早、靠前发力,加强调度推进,确保营商环境居全省第一方阵。要强化扬长补短,用足用好为企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找准工作短板、精准补缺补差,持续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要强化对标提升,对照中央和省最新部署,以沪苏浙等先发地区为标杆,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推出更多提升举措,努力创造更多标杆指标。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