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葛斌在现场调度重点在建项目时强调

​强化要素保障注重统筹协调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时间: 2023-03-01 08:44
摘要

  2月28日上午,市长葛斌现场调度重点在建城建项目,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注重统筹协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市领导黄化锋、左年文,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烟墩山是5300年前人类居住遗址、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目前遗址公园已对外开放,相关配套设施即将启动招标。经过“白加黑”改造后的九华路东段,路面宽敞顺畅;重阳路(花山南路至慈湖河路)项目正在抓紧施工,计划7月通车;霍里山大道改造部分路段已完工,剩余路段将适时分段建设;华山路(湖南东路至旅游大道)项目今年开工建设,着力打造城市快速路,这些道路将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师范附小秀山校区和八中南校区等正在加紧开展前期工作,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周边居民子女入学难问题。每到一处,葛斌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要求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早日建成造福群众。

  葛斌在现场调度时强调,要狠抓项目建设,聚焦前期、开工建设、竣工等各环节,加强过程管理和督导调度,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争取金融工具支持,多渠道筹措资金,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注重统筹协调,各有关单位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品质,加快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文亮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