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马鞍山市政府与安徽工业大学工作对接会召开

时间: 2023-03-03 09:03
摘要

  3月2日,市政府与安徽工业大学工作对接会召开。市长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及安徽工业大学领导陆林、魏先文、阚青鹤、左年文,市政府秘书长汪强等出席。

  安徽工业大学因钢设校,建校以来,坚持以工为主、服务行业、融入地方、创新发展,已成长为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多科性大学,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当前正奋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对接会上,市校双方分别汇报了需要协调支持事项。

  葛斌在讲话中指出,安工大人才智力密集、科研实力雄厚,是全市发展的有力支撑,双方合作渊源深厚、成果丰硕、空间广阔。要强化命运共同体意识,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安工大就是服务自己”的理念,扎实推动市校融为一体、共同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合作事项办理落实,全力支持安工大建设发展。要健全合作机制,组建对接合作专班,常态化沟通联系,持续优化政策供给,切实提升人才集聚、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校友资源利用等合作水平,共同开创市校融合发展新局面。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表示,一直以来,市校双方相互支持、密切合作,“一家人”“一家亲”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市校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把市校合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结出硕果,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