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文旅

马鞍山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五一”期间共接待游客10.16万人次

时间: 2021-05-06 15:40
摘要

  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于“五一”期间,举办“三元聚福地,翠螺耀太平”为主题的采石矶第四届状元文化节,活动持续至6月30日。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五一”期间,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共接待游客10.16万人次。

  本次状元文化节以景区悠久的科举文化为依托,山水为媒、琴瑟作序、古风仙乐,袅袅不绝,营造出独具采石矶风格的景区节日氛围,活动包括盛世繁花古风演绎、春风得意状元巡游、鼓享太平游园会、礼乐霓裳古韵雅集、鱼跃龙门闹金科。同时,为了满足游客多元的文旅需求,景区游船项目“五一”期间正式投入运营,通过水上观光旅游,游客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欣赏采石矶的绰约风姿,感受采石矶所蕴含的李白文化、诗词文化、民俗文化等。

  “五一”期间,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采取分时预约制、实名制购票、线上购票和线下购票相结合等措施,细化节日保障措施,限流措施、增派引导人手、扎实开展节日值班和游园管理等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游客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