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十七冶科技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4-16 16:36
摘要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十七冶工程科技公司组织员工集中观看了央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汇聚人民力量筑牢国家安全屏障》直播,参加安全法治学习教育。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必须树立国家安全观,勇敢担当,以身作则,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坚决不做损害国家利益、破坏国家安全的事情。观看直播后,大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主动担负起国家安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的职责,强化自身安全意识,一旦发现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及时报告;相信只要人人投身其中,汇聚涓滴之力,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安全法治意识,增强爱国情感,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