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举办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暨“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 2021-04-23 15:14
摘要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举行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暨“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园区50家重点企业参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安徽华冶律师事务所的宋文娟律师,围绕国家安全法及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作专题讲座,并针对企业关心的科技创新和投融资等问题进行政策解读。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升了企业对政策了解和运用能力。

  据悉,为做好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慈湖高新区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发动机关、社区、企业采取悬挂横幅、开设专栏、设置宣传栏、微信工作群、朋友圈集中推送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解读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切实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魏雯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