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马鞍山市博望区区长马永到宁博一体化项目调研

时间: 2021-11-23 17:24
摘要

   11月20日,马鞍山市博望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永到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博望区“宁博一体化”项目调研,马鞍山博望区住建局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参加。

  马永区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荣博佳苑二期B组团安置房项目和北部安置房地块一项目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施工组织安排等情况的汇报。马永区长指出,项目部在抓进度的同时,不能忽略现场安全管理,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层层落实责任,为现场施工工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希望,十七冶在接下来的建设中,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狠抓施工质量和进度,确保施工计划如期完成。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以标准化、规范化施工把控工程质量,建设优质工程、推进重点民生项目,用央企品牌实力为博望区经济发展和当地生产生活需求服务。

  马鞍山市博望区“宁博一体化”项目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范围包括博望镇、新市镇、丹阳镇,包括新建市政道路、市政配套提升、引长江水供水工程、丹阳中心学校、新市初级中学、博望区人民医院、荣博佳苑二期B组团安置房项目、北部安置房地块一项目、丹阳安置房项目等共计26个子项工程,涉及当地道路交通、医疗、教育、生活等民生领域,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博望地区人民生活品质,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蔡瑞枫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