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和县烟草局: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 2022-03-08 16:31
摘要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服务意识,日前,和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雷锋月雷锋行”系列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6日星期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和县乌江濮集留守儿童之家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9时许,和县烟草局员工“马鞍山好人”许祥贵及爱心人士来到活动站,带来4盒蛋糕和3箱六个核桃,给这里3月份生日的孩子集体过生日,孩子们高声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葫芦丝演奏“映山红”、“爱的奉献”、演讲“和县——可爱的家乡”,孩子们的精彩演出迎来阵阵掌声。

  在欢快的《生日歌》乐曲中,爱心人士分别为六位孩子戴上生日帽,切开蛋糕让每个孩子分享他们生日的快乐。在笑声中、掌声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上,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和幸福,看到了他们脸上洋溢出的自信。

  最后,许祥贵和留守儿童讲述了“雷锋的故事”,要求孩子们要学习雷锋精神,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长大了要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让孩子们上课时要端正坐姿、端正学习态度,感恩社会,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让孩子们明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道理。学“雷锋”,做“好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成为一名美德少年。分享爱、传递爱,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建设好大美和县,共同筑起一座文明之城。

  许祥贵同志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形成人人参与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充分展现“和烟”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晏飞 黄文明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