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博望区四条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通过验收

时间: 2020-12-01 17:08
摘要

  11月27日,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市博望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的博望大道、武当山大道、海河路东、西段四条管廊均满足分部工程验收与阶段竣工验收要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博望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博望大道全长约4.65公里,涵盖34个防火分区,内部为双舱结构,其中电力舱断面尺寸3米*2.8米,水讯舱断面尺寸3米*3米。武当山大道全长约0.5公里,包括4个防火分区,内部为单舱结构,水电舱断面尺寸3.2米*3米。海河路全长约2.1公里,内部为单舱结构,其中水电舱断面尺寸3.5米*3米。当天,验收部门对四条管廊进行检查,一致认为现场的照明、应急照明、排水、通风及消防等系统运行正常,主体结构及防水等均满足设计要求,符合验收标准。

  该项目自2017年3月开工,5月正式开始建设,博望大道、武当山大道、海河路东、西段四条管廊同年陆续开工,截止2020年10月,四条管廊的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电气动力与照明、排水、通风、消防的分部工程已完成建设。下一步,该项目将完善剩余的智能化、弱电、控制中心工程,全力建设好博望管廊工程,为博望区发展尽一份力。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方政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