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市镇:多部门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2020-12-04 15:45
摘要

  为扎实、有效的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12月3日上午,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市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工会、卫健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普法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一边向过往群众派发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小册子,一边耐心仔细的解答群众对法律、政策等相关疑难问题,并发动群众对家人及周边邻居进行以点带面宣传,增强广大群众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积极参与到依法治镇工作中,努力营造“崇尚法律、遵守法律、学法用法、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宣传,让群众了解了更多法律知识,群众的法治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不少群众表示,希望有关部门以后多开展此类的宣传活动,帮助他们学法、知法、懂法、用法。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高雅 张志玲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