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爱心送进光荣门 情暖退役老兵

时间: 2020-12-31 18:24
摘要

  “感谢党和政府,我退伍多年,如今又身患疾病、常年瘫痪在床,没想到国家还记得我,这个冬天很冷,但你们的到来却很暖,谢谢你们!”面对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吴小智、村营长及志愿者一行的到来,博望镇长裕村退役军人陈道寿感动地说。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让退役军人受尊崇,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爱护,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活动通知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博望镇于2020年12月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活动。

  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根据慰问对象实际需求,采购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在慰问过程中,为退役老兵讲解了相关优抚政策等,并通过和退役老兵、村工作者们聊天、询问,了解退役老兵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等,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整个慰问过程充满了温情与感动,让老兵和家属们亲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对他们的关心。

  据悉,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8户退役老兵家庭,增强了困难退役军人和其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退役军人的心。博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不断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后,该服务站会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把包括爱心送进光荣门在内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江婷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