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镇深入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4-16 15:53
摘要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当天,博望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等有关单位、部门开展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分别在新城村和博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了宣传台,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手持宣传手册,通过现场宣讲、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禁毒法》《全民反电诈》等法律法规和知识。此次活动吸引了周围很多居民参与,现场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

  除开展宣传活动外,全镇各单位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投放宣传标语、服务大厅电视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昌亮 记者 周起刚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