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医院项目行政楼主体封顶

时间: 2021-04-21 15:24
摘要

  4月2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市博望区“宁博一体化”项目博望区人民医院工程行政楼主体结构封顶,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医院工程位于城市主干道秦岭大道以东,唐庄路以北、博达路以西、辽河路以南。本次施工部分为一期,总建筑面积77670.40‬平方米,地上部分69019.93平方米,地下部分8650.47 平方米。其中行政楼总建筑面积3857.65平方米,共地上四层。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博望区医疗水平,为促进城镇化进程、构建和谐社会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安全,按照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全力推进,保证工程质量精品。在后续的工作中,项目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建设人民满意、质量过硬的工程项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文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