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糖尿病患者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时间: 2021-04-21 15:35
摘要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号召,按照“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要求,建立科学的糖尿病分级诊疗体系,提高糖尿病诊疗水平,使每位博望区糖尿病患者都能享有国家统一的标准化治疗和管理服务,博望区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糖尿病患者健康教育活动,每周三定期开展专题讲座。

  4月14日下午,由市人民医院医联体下沉专家、博望区人民医院内科陈燕主任担任主讲人,向广大糖尿病患者及家属讲解生活健康知识,引导百姓理性对待糖尿病,科学运动、合理膳食,自觉采纳有益于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同时为广大病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增强了糖尿病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加强糖尿病患者的自我管理和家庭治疗。

  今年以来,已成功开展4期,收益患者及家属共300余人,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菀 张俊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