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区:公益爱心义卖 情系贫困母亲

时间: 2021-05-10 15:33
摘要

  “阿姨,我们这是在义卖,您要是买我的这个玩具,请把钱放进捐款箱里。”博望中心学校的程同学对前来购买义卖商品的市民说道。5月8日下午,在博望区莲华广场,由区妇联和卫健委、教育局共同组织开展了“慈善义卖捐助贫困母亲”活动,来自马鞍山市荣博小学的小学生、博望中心学校和区税务局、裕祥智能装备公司、林春和食品等学校和单位的爱心人士带来自己的物品,现场义卖。

  记者在义卖现场看到,在家长的陪伴下,不少小学生带来自己心爱的图书、玩具、学习用品参加义卖活动,一些爱心人士带上义卖的物品驾车赶来参加。义卖现场俨然成为了一个小集市。面对熙熙攘攘正在购买东西的叔叔阿姨,一些很有“营销”天赋的小学生可着劲儿地在叫卖。

  荣博小学的一位小朋友卖出了五六件物品,所得钱款全部捐了出来。在义卖中,裕祥智能装备公司孙玲凤女士捐出2000元,林春和食品企业将卖出食品所得的钱款也全部捐了出来。“我也把今天义卖所得的钱捐出来了,好开心!”12岁的小学生夏露告诉记者,妈妈和老师一直教育她,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做一个有爱心的好孩子。

  博望区妇联主席王晓霞表示,本次义卖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者踊跃,“将把此次义卖所得的善款全部捐给特困的母亲,解决她们眼前的困难。”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慕继平 钟娜 许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