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激情歌颂党 深情念党恩

博望区举行建党百年大合唱比赛

时间: 2021-06-18 10:01
摘要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一首首激情满怀的歌曲回荡在演艺大厅,不时赢得阵阵掌声。6月17日,马鞍山市第36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暨博望区第六届“魅力博望”群众文化艺术季大合唱在博望镇文化站举行,来自区直、驻区机关事业单位、三镇和企业的11支代表队身着盛装或者制服,深情地把一首首歌颂党的歌曲演绎得激情豪迈。

  为了此次庆祝建党百年大合唱比赛,各个参赛单位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休息时间,紧张地排练,一遍遍把歌词熟记于心。区税务局还挖掘本单位人才,让音乐爱好者来为合唱队排练指挥,在当天的比赛中,50名合唱队员精神饱满,穿着整齐划一的税务制服,在本单位音乐爱好者的指挥下,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得豪情万丈。华菱西厨合唱队队员全部来自生产一线,不少人五音不全,但为了此次大合唱,大家精心排练,当天歌唱的《祝福祖国》和《共筑中国梦》不仅获得了评委的高分,也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记者 慕继平 通讯员 王苗苗 许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慕继平 通讯员 王苗苗 许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