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台风吹倒树木横在路间 民警及时搬走疏散交通

时间: 2021-07-28 15:09
摘要

  近期,受台风“烟花”影响,博望地区时有强风雨天气发生,对人民群众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博望公安分局闻令而行,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强化巡逻,开展滚动排查,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7月25日,新市镇街道上一树木被强风吹倒,砸中一辆电动三轮车,所幸驾驶员及时躲避,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新市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这一情况,及时上前展开救援,将横在路中间的树干搬到路旁,联系相关部门做后续处理,并指挥过往车辆、行人,避免交通堵塞。

  附近村民看到这一情形,纷纷对民警伸出大拇指:“几个小伙真不错,有你们在,我们都放心多了!”民警见状,及时提醒周围群众:台风天开车、走路更要小心,减速慢行,避开危险区域,如果遇到危险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事后,巡逻小队继续迈上征途,排查可能发生险情的高空构建物,及时发现并划分警示范围,提醒附近居民,并向广大群众宣讲安全防范知识和意外发生后的急救措施。

  吴蒋萍 谷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蒋萍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