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心系生活困难辅警 爱心捐款温暖警营

时间: 2021-08-02 15:12
摘要

  为落实公安机关从优待警工作举措,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博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

  7月中旬,博望派出所辅警小夏的儿子意外吞服玻璃,被碎片划伤内脏,经抢救后需要长时间在医院留院观察,后续治疗还要一笔不小的费用。小夏一家每月收入仅够维持日常开支,巨额的医疗费用几乎压垮了一家人。

  得知小夏同志的家庭情况情况后,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在全所范围内发动捐款倡议,呼吁全所民警、辅警踊跃捐款,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互助互爱精神,共同帮助小夏一家共渡难关。全体民警、辅警闻讯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献,表示愿意为同事尽一份绵薄之力。

  派出所班子看望慰问辅警小夏,并送去了募捐款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辅警小夏对党组织的关爱表示感谢,并会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公安事业继续努力奋斗。

  方堃 谷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堃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