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区举办建党百年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汇演

时间: 2021-09-23 10:27
摘要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五十六个民族同唱一首歌,我们一起再唱山歌哟……”9月17日下午,一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博望区新市镇民俗文化广场拉开了序幕,汇演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让老百姓享受了一场大放异彩的民族文化大餐。据悉,这场汇演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博望区委统战部和新市镇、丹阳镇、博望镇人民政府承办。

  《火火的中国风》《十谢共产党》《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悦耳的音乐、热烈的掌声交织在一起,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不少村民拿出手机拍照片、录视频,记录下精彩瞬间。

  据了解,这场演出的每个节目都是精心编排的艺术精品,通过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现新风采,充分展现了博望区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慕继平 通讯员 高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