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庆丰收 感党恩 迎小康

马鞍山市博望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隆重开幕

时间: 2021-09-29 14:52
摘要

  金秋时节,鱼肥蟹美,硕果满枝,博望大地一派丰收景象。9月28日,博望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该区丹阳镇百峰村举行。

  活动现场,设立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展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区、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展区,集中展示展销博望区优质粮油、蔬菜、果品、水产等各类优质特色农产品的丰收成果,与全体人民共同分享丰收的硕果。

  当天,主办方邀请参加农民丰收节活动的市民和游客参与“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分享丰收的喜悦。同时,还举办了蟹王蟹后争霸赛,组织螃蟹养殖大户参加大联展,集中展示博望区优质特色的螃蟹产品,并在现场评比出蟹王、蟹后。

  近年来,博望区围绕打造省际毗邻地区的绿色转型样板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此次丰收节充分展示博望区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博望区农副产品丰收的新气象,为博望区特优农产品加强宣传、打开销路,进一步提升了农民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

  博宣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博宣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