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区高潮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 2021-11-09 15:05
摘要

   11月4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博望区高潮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顺利通过了博望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的工程竣工验收。业主特邀两位专家及区市政所、环卫所一同参加了此次竣工验收,工程实体收到验收单位一致好评。

  本次高潮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涉及景观绿化改造面积114249平方米,新建一体化污水泵站1座,对局部景观进行亮化处理,在高潮河两岸设置了儿童乐园1个、健身小广场3处、健身器材24套、休息长廊2组、休息座椅50组。在现场,验收小组认为工程建设标准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践行“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多次邀请绿化专家现场指导,对现场绿化景观设置方案进行优化,在建设过程中以“保护生态湿地,增加社区活力”为设计理念,将高潮河作为展示城市生活的舞台,努力创造高品位的区域亲水生活,不断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建成后获得当地居民广泛好评。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肖家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