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公安成功摧毁一涉及多省市的假烟销售网络 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时间: 2021-11-12 16:32
摘要

  近日,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钢城分局,多方联动,连续奋战,转战福建、浙江、广东等3省8市,行程3000余公里,成功破获一宗非法经营假烟案,打掉一个横跨多省市的假烟销售网络,并联手福建、浙江警方,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

  今年元旦,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接到线索称,某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上陆续出现假冒卷烟。经过缜密侦查,很快发现我市一烟酒店内存放大量涉嫌违规卷烟,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查获违规卷烟1582条,其中假冒卷烟333条。

  王某在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其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通过微信向黄某某、吴某某等人购买假烟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

  为彻查该制售假烟网络,博望分局与马鞍山市烟草专卖局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结合王某所交代的信息开展分析研判,同时马不停蹄组织执法力量前往深圳、上海、福建等地开展信息采集相关工作。通过对大量数据的分析研判,专案组很快查明了黄、吴二人多次往返福建省云霄县购买、运输假烟,并通过快递方式向下家出售的购销模式。该销售网络辐射全国6个省20个地市,涉案银行交易流水总金额1000余万元。

  历经半年的经营分析、调查取证,专案组成员逐渐理清了案件脉络,并于9月中旬开展收网。专案组雷霆出击,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2名,查获作案车辆1台,捣毁储存假冒卷烟仓库1处,查获中华、玉溪、南京、利群等品牌高仿真度假烟440余条。与此同时,浙江、重庆等地警方也同步开始收网行动,涉案的多名嫌疑人归案。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磊 任非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