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市博望公安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 2021-11-22 16:26
摘要

  为持续强化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11月19日,博望分局深入马鞍山第二中学博望分校,组织该校高一、高二合计598名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校园是毒品预防教育的主阵地,为了让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民警多次深入校园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等方式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方面,向全校师生宣传毒品预防知识。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了毒品的特征和种类、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以及抵御毒品侵害的措施等。竞赛活动中,全体高一、高二学生分5个批次参与答题,学生们细心读题,认真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现了学习与测试的良性互动。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巩固了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汉伟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