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公安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2021-11-24 15:45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11月23日上午,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及宣传。

图片7.png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加油站实名制落实情况、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和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消防设施、监控设备运行是否完好,查看了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程进行加油操作。同时,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加油站内部安全保障工作,并反复对加油站员工强调“三禁”:一是严禁在加油站内吸烟、使用手机;二是严禁在未熄火的情况下进行加油作业;三是严格按照公安机关规定实名购销散装汽油。

  最后,民警进一步对加油站进行安全防范宣传,向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册,详细讲解各种事故案例,以真实案件警示各加油站工作人员切忌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安全制度。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增强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何梦婷 吴蒋萍 谷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