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安徽马鞍山博望区:落实落细帮扶机制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11-26 18:54
摘要

  走进安徽丰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一片繁忙的工作景象,隆隆的机器轰鸣声,闪烁的电焊火花,一台台机器处于高速运转中......工人们正在忙着生产一批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液压破碎锤订单。

  据企业负责人王声伟介绍,目前企业用工120多人,2条生产线马力全开,但仍不能满足生产需要,面临至少6名技术工人的用工缺口。如果招不到这几名工人,将会导致企业设备闲置,订单无法按时交付,生产上面临很多困难。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博望区丹阳镇“四送一服”工作组立即与有关部门,院校对接,帮助协调解决技术人员紧缺问题,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促进了企业平稳生产。

图片1.png

  丹阳镇劳保所所长王平广深入企业一线扎实开展“四送一服”

  帮助安徽丰进机械有限公司解决招工难题,仅仅是博望区丹阳镇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丹阳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以“四送一服”工作为载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招工求职渠道,组织企业参加博望区2021年“职等你来 成就未来”现场招聘会、通过微信群丹阳镇用工交流群及时发布最新招聘信息等,同时加大宣传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截至目前,新增就业人员927人,登记求职人员128人,发布用工信息113条,成功介绍本地就业达59人。

  接下来,博望区将继续坚持以企业服务为核心,把“四送一服”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精,不断为企业排忧解难,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提升服务质效,破障碍、筑坦途,助力每一家企业在健康高效的营商环境中成长。(沈丽)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唐娜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