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公安:“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进校园

时间: 2022-04-18 16:01
摘要

  为切实推广国家安全法制教育,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4月15日,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组织民警走进新市初级中学、博望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师生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扫黑除恶常态化、保密知识等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民警还通过知识讲座、观看视频、现场问答等方式,为师生奉献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为促进青少年群体从小培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全民守法意识奠定了坚实根基。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课,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懂得了每一个中国公民都要有国家安全意识的现实意义。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深刻了解,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堃 何梦婷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