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公安:民警送证上家门 真情服务暖民心

时间: 2022-04-19 16:51
摘要

  “曹奶奶,这是您的户口本,我们给您送过来了,请收好,马上我们给你拍身份证照片,等制作完成后将第一时间给您送来,你别着急了。”

  为了真正解决群众难题,让辖区办理身份证的群众“少跑腿”,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丹阳派出所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为辖区群众送证上门,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4月15日,丹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曹先生报警求助称,日前,其母亲不慎丢失身份证、户口本,给就医带来诸多不便,且曹奶奶行动不便,难以前往派出所补办相关证件。

  了解到情况后,户籍民警俞泓当即为曹奶奶补办了户口本,并于当天中午来到曹奶奶家中,为其送上新的户口本、拍摄身份证照片。民警还利用送证上门的机会,积极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赢得了曹奶奶及其家属的高度赞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俞泓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