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公安:警网融合筑牢反诈防线

时间: 2022-05-18 17:17
摘要

  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新市派出所积极推动“警网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升群众防范意识。5月16日,新市派出所民警联合辖区网格员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充分发挥了“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配合民警发放宣传单页,并在显眼位置粘贴反诈宣传海报。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向村民剖析了易发诈骗案件类型,揭露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危害以及防范的注意事项,积极引导村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从源头上帮助广大村民捂好钱袋子,守住血汗钱。

  今年以来,新市派出所多次联合网格员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粘贴宣传海报300余张;为群众答疑解惑1000余人次,帮助群众手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达近1800人次,有效提升辖区群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和反诈骗的能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何梦婷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