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博望中心供电所:上门为企业开展“电力体检”服务

时间: 2023-06-02 15:41
摘要

  “高压熔丝配置太大,一旦配电设备发生故障,将对变压器安全运行带来危害,同时也将影响到线路的可靠运行”。5月29日,马鞍山市博望中心供电所工作人员上门为马鞍山市三洋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的专变检查时,发现该企业高压熔丝配置不合理,供电所人员向企业现场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并免费为其更换了快速熔丝。

  为有效隔离专变故障,降低专变故障对线路的影响,同时也为企业用好电,该所组织皖美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以“电力进企纾困”专项走访活动。对全辖区内的专变用户拉网式检查,做到排查不漏户,以上门服务现场“面对面”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隐患分析和技术指导,对存在重大隐患的客户,跟踪其隐患缺陷排除情况,随时提供技术帮助。

  据了解,专变故障存在越级跳闸导致线路停电,故障停电将对企业生产和财产受到损失,同时影响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博望中心供电所积极开展为企业用电设备、电力线路排查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并督促整改,同时该所负责人带队上门对企业生产用电、负荷需求、电力服务情况进行了解,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用电负荷情况,向企业宣传当前电价、迎峰度夏用电错锋等政策;为企业安全生产、节能降耗,提升增效出谋划策。

  目前,该所已完成216户专变企业的上门“体检”工作,有效地提升了供电可靠性,更好地满足了企业“用好电、不停电”的需求。(博宣)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博宣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