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当涂县卫健委筑牢“防火墙”,织密“安全网”

时间: 2020-12-29 14:44
摘要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要求,当涂县卫健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力推进全县卫健系统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强化工作部署。制定印发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召开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动员会,细化分解、周密安排各项防控任务,同时严格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突出工作重点。该县卫健委成立以党政班子成员为组长的4个安全督查组,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情况、电动车及电气管理情况、消防安全管理、特种设备、危化品以及麻醉药品的管理、台账资料管理、生物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责任单位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提升防范意识。围绕全国、全省两会等重大活动及元旦、春节重要节日,针对特殊日期、节点和冬春节火灾特点,督促各医疗卫生单位结合卫健系统实际,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技能等,强化安全培训教育,深化安全文化建设,在全系统大力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杨红旗 周跃明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