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全程代办“小”服务 促成一次跨国大合作

时间: 2021-01-29 09:07
摘要

  “这8本房产证,让外方投资人吃上了定心丸,为这次跨国合作奠定了基础。”1月27日,马鞍山金菜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陈高兴地说。

  金菜地食品有限公司是当涂经开区一家以生产豆浆为主的食品生产企业。为了扩大发展,该公司拟与欧力(上海)饮料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但对方提出合作的前提是金菜地有限公司所有产权证件必须合法齐全。金菜地有限公司于2011年投资建设,由于多种原因金菜地有限公司在建设完成初期并没有及时办理相关产权证件,导致企业所有建筑至今无产权证。这严重阻碍了双方进一步合作。

  当涂经开区得知这一情况后,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指派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帮助企业完成8本房产证的办理工作。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接到任务后,针对金菜地有限公司办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逐一帮助完善办证各项资料,并多次召开协调会,在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完成了金菜地有限公司8本产权证的办理工作。

  OATLY(欧力)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瑞典著名的燕麦饮品生产商,也是北欧领先的健康环保植物性食品品牌。OATLY在纽约、伦敦、柏林、阿姆斯特丹、赫尔辛基、上海及香港设有分部,产品在全球20多个国家销售。欧力(上海)饮料有限公司是OATLY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负责OATLY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欧力(上海)设立以来,销售收入每年保持高速增长,公司产品已进入星巴克1万多家门店,并在线上设有天猫旗舰店。

  目前双方合作已经签约,当涂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还全程代办完成了欧力食品有限公司注册和项目的备案等前期工作。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分两期实施,2021年9月正式投产。建成后年产20万吨高端植物基蛋白食用产品,这将是欧力食品在中国唯一一家生产基地。目前,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黎明 张美琳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