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当涂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品牌

时间: 2021-03-05 09:15
摘要

  “益行当头”,寓意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要走在全国前列、人人当志愿者要争先恐后。3月4日,在当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月暨第58个学雷锋日活动动员现场会上,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品牌发布。

  2020年11月,该县以复审县级全国第二、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并作为排名靠前的33个城市之一受到中央通报表扬。近年来,该县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大脑”,10个文明实践所、128个文明实践站为“枢纽”,制定出台激励回馈机制,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成为姑孰大地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当日举行的动员现场会上,该县还为“益行当头”党员志愿服务队、老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社会志愿服务队等5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宣读相关表彰决定,并为获得2020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最佳志愿者代表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点亮“益行当头——‘雷锋传万家大爱满小城’志愿服务月”启动球。现场会结束后,在场志愿者分赴各自包保区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该县自3月5日至3月31日,开展“益行当头——‘雷锋传万家大爱满小城’”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黎明 陈帆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