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当涂姑娘唐婧获全运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铜牌

时间: 2021-09-22 10:45
摘要

  9月1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铜牌赛中,代表天津出战的当涂姑娘唐婧战胜湖南队刘晗,获得该项目铜牌。

  作为上届全运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的冠军,止步半决赛对于唐婧来说是一个遗憾,赛后,她坦言随着自己从小将逐渐变成老将,身上肩负的责任也随之增大:“小时候没有负担,你是小队员,不用你顶着。长大了你要扛起天津队的旗帜,所以心里会有一定的负担,不再那么单纯,想法会比较多。”对于无缘卫冕,唐婧倒显得非常坦然,“比赛有时候赢的不只是实力吧,还有各种因素,所以说还要更强大自己。不仅仅是身体的强大,还有内心的强大。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

  9月18日,记者在当涂采访了唐婧的父亲唐成保。据介绍,唐婧今年26岁,从小她就喜欢体育,后来被天津队挑选过去,14岁加盟天津柔道队。

  2015年,在福州进行的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唐婧曾夺得女子柔道63公斤以下级冠军。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夺得女子柔道63公斤以下级金牌,这也是唐婧参加全国成年组柔道比赛获得的第一枚金牌。2018年,获雅加达亚运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铜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黎明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