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当涂县黄池镇全力做好冬季违建巡防工作

时间: 2021-11-25 15:23
摘要

  随着外出人员陆续返乡,冬季违法建设高峰期来临,为进一步规范全镇建设行为,坚决遏制和依法打击我镇区域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维护公共利益,黄池镇未雨绸缪,提早部署,规范管理,严格监控,拆违控违不松懈,强力推进冬季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明确管控重点,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明确全镇范围内重点管控区域,加大巡查力度,科学人力物力分配,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真巡、真查、真管、真拆,卓有成效地完成冬季违法建设管控工作。

  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掌控形势动态。正确估计形势,积极加强与各村组的联系沟通,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掌握信息动态,确保真正做到发现一起,立拆一起,全力保障提出的“杜绝增量、削减存量”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制度管理。工作人员严格考勤,确保人员准时到岗到位。遵规守纪,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廉政建设,避免出现“说人情、讲感情”现象,杜绝“吃、拿、卡、要”等严重违纪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树立良好执法队伍形象,也为黄池镇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