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同心战“疫” 使命有我

当涂县应急管理局统筹抓好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5-09 09:24
摘要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当涂县应急管理局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防控生产,协助开展安保服务,协调筹备救援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该局紧急抽调人员赴德化堂大酒店隔离点协助开展安保志愿服务工作。在做好日常安保工作的同时,还要额外承担从隔离区、缓冲区到清洁区的层层把关。不同区域之间,不得随意通行,在接人、放人时还要负责护送、清点、指引等相关工作。

  该局共抽调33名人员分批次在当涂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引导群众有序分流排队,戴好口罩,宣传防疫知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维护现场秩序,防止出现人群大范围、长时间、密集排队及聚集扎堆现象,为采样工作全力保驾护航。

  3月14日上午,当得知当涂蓝天救援队赴一线开展防疫工作急需必要物资,该局积极协调,极短的时间内筹措到单人床、帐篷、棉被等物资,为抗疫贡献应急力量。3月27日至4月9日,该局抽调人员赴江心乡太白岛高速路口卡点开展车辆人员排查……

  做好抗疫的同时,该局还压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危险化学品企业的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