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当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霍更生到十七冶项目调研

时间: 2022-05-09 17:20
摘要

  5月7日,当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鞍山市商务局党组织书记、局长霍更生到中国十七冶集团建安分公司承建的当涂县"两山"(小黄山、白纻山)环境整治项目-小黄山公园建设工程(EPC 总承包)项目调研。当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家芳,当涂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张亚,建安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朱广剑,副经理孙宏勇等参加调研。

  霍更生主任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意义及现场施工进度汇报,对项目目前的大干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霍更生主任指出,在保障人员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及时协调推动工程建设进度,加强统筹、压茬推进。在区域水系梳理方面,要注重河流走向及河流流量,做好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和生态治理。他强调,小黄山公园建设项目规模虽小,但要突出工程特点,突出项目科普宣传及人文展示,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提高城市承载力。要紧紧围绕施工节点,做出具有特色的观光景点,营造远观黄山塔的观景空间,展示出城市山体公园的独特魅力。

  小黄山项目位于当涂老城区北部,设计总面积约10.25公顷。主要建设内容有五大景观节点打造(入口区、配套服务区、休闲区、科普区、人文体验区)、沿线绿化提升、区域水系梳理及其他功能性设施,包括游客服务中心及停车场,配套道路有广福路和环山路,其中广福路道路红线40米宽,长400米;环山路6.5米宽,长1120米。小黄山公园环境整治通过空间的留白,设置缓坡式阳光草坪,为游客的活动交流、亲子休闲、防灾避险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纪晓洋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