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当涂县举行新闻媒介素养能力专题培训

时间: 2022-06-27 11:19
摘要

  6月21日下午,当涂县举行新闻媒介素养能力专题培训,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朱晓凯教授应邀就《党政干部媒介素养与能力提升》专题进行授课。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园区)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新闻发言人等参加本次培训。

  朱晓凯教授结合当前社会关注的舆情案例,对媒介运作的基本原理、如何理解全媒体时代、如何提升媒介素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重点讲授了全媒体时代的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发生的舆情事件及应对方式。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赢得阵阵掌声。

  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让他们掌握了新知识、熟悉了新领域、开拓了新视野。媒介素养是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科学认识媒介传播规律,进一步提高媒介素养,用好新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传递正能量,放大当涂好声音。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胡祖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