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马鞍山当涂县:姐妹俩致富不忘乡邻

时间: 2022-07-11 15:48
摘要

  2022年7月9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姑孰镇关马村能香火龙果种植园,尹启凡(左)、尹启梅姐妹俩利用暑假忙着帮父母采摘火龙果,并在电商平台销售。

  姐姐尹启凡已参加工作,是一名教师,妹妹尹启梅还是一名大三学生,姐妹俩利用工作学习之余帮助父母打理火龙果种植园,在种植上进行机械化操作提高产量,售卖上利用抖音、微信等平台扩大销售范围,销量翻倍增长。姐妹俩致富不忘乡邻,无偿向乡邻传授火龙果种植技术和销售经验,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近年来,当涂县姑孰镇推行“基层党支部+农业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葡萄、黄杏、油桃及猕猴桃、火龙果种植等特色产业,让村民抱团同奔致富路,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壮大,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玉实 朱跃平 王淑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