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以花为媒 推动乡村旅游大发展

时间: 2023-03-21 15:51
摘要

  3月19日,安徽当涂县以“饱览桃源春色 畅游美丽乡村”为主题的2023当涂·大青山桃花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人头攒动,游客摩肩接踵,沐春风、赏桃花、品美味,乐在其中。

  近年来,当涂县抢抓乡村振兴新机遇,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大力实施“精美环境、精品产业、精细治理”提升行动,积极打造“诗仙流连地、精致大青山”特色文旅品牌。桃花节系列活动内涵丰富、影响广泛,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的喜爱。

image.png

  今年,该县以“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饱览桃源春色 畅游美丽乡村”为主题,继续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展示当涂深厚的文化底蕴,推介当涂丰富的旅游资源,搭建文旅产业的合作平台,打造宜居宜游的美丽当涂。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汪宗本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