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马鞍山市花山区: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20-12-03 17:35
摘要

  今年以来,马鞍山市花山区推深做实“四送一服”,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保障项目建设。

  以“现场看”实现“少跑腿”

  山鹰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总投资8.5亿元,占地96亩。建成后,将成为国内第一批按照超低排放标准建设的固废焚烧发电项目。2020年开工建设后,花山区先后4次召集专家现场论证,邀请马鞍山市直部门参与协调,帮助解决用地报批、环评增项、红线调整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以“谋在先”实现“走得远”

  东华金融云计算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设5栋单体,总建筑面积达65000平米。从项目正式立项开始,该区软件园管委会事先帮助企业收集完善各类审查资料,协调相关部门提前接入审查,修建临时道路,备足防疫物资,大大缩短前期准备时间,有力保障了项目落地开工。

  以“内循环”实现“高效率”

  东方城五星级酒店占地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030.21平方米,总投资3.2亿元。该区“四送一服”办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因供电线路规划额度不足,导致项目供电方案搁置。花山区第一时间准备材料,报请马鞍山市“四送一服”办协调供电公司。经过各单位间快速“内循环”,目前供电问题已解决,保证了项目工期。

  下一步,花山区将更大力度贯彻落实“四送一服”包保机制,多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增添助力。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徐彬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