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花山区与河海大学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时间: 2020-12-14 09:20
摘要

  12月11日,花山区与河海大学现场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花山区互联网小镇举行。

  据了解,现场教学基地挂牌成立后,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原则定期交流合作。花山区可提供并协调河海大学学员在马鞍山市薛家洼生态园、互联网小镇、马钢国企改革成果展、社区党建现金窗口等现场教学点开展培训教学项目;河海大学可应花山区要求积极协调长江保护、水环境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等生态环保治理方面的技术人员支持,有偿提供技术开发、互联网人才培训等支持。双方还将在产、学、研等方面深入推进合作。

  花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尽快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把河海大学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人才科技优势与花山的生态禀赋、产业优势、党建资源等有机结合,以设立“现场教学基地”为支点,进一步集聚创新、人才、技术等要素,推动科教、产教、校地深度融合,搭建政产学研协作平台,打造宁马一体化发展新典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朱琳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