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马鞍山花山区:上门入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1-14 14:46
摘要

  1月12日,马鞍山市花山区王家山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向快递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宣传新冠疫苗知识,到居民小区家中指导落实防护措施,从严从细加强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营造全民参与防疫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王家山社区找准防控重点、关注重点人群、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基层第一线。通过社区微信群、QQ群、红袖标志愿者“小喇叭”宣传队、入户发放及小区出入口张贴《致外地来(返)马人员的一封信》等方式,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连日来,社区网格员不辞辛苦,上门及时摸排和掌握返马人员行动轨迹和动向,指导返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预约工作,并做好动态管理,上门向快递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宣传新冠疫苗知识,定期核酸检测。通过入户走访排查,提高居民的疫情防控知识知晓率和配合度, 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胡智慧 席颖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