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党建指导员进驻非公企业上党课

时间: 2021-05-07 16:04
摘要

  5月6日,马鞍山市花山区沙塘路街道卜树集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贝凤娟(右二)带领组织委员再次来到三普置业有限公司,指导党支部开展“党史百年诵华章书香为伴跟党走”学习活动,同青年党员一道颂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经典书籍为载体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增强党性,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非公企业走深走实,花山区沙塘路街道党工委专门做出部署,安排各社区党委负责人和组工干部担任党史教育指导员,分头深入辖区十多家非公企业开展工作,通过“点对点、面对面、心贴心”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智慧 朱冬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