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马鞍山花山区老旧改项目首个小区通过竣工初验

时间: 2021-10-15 16:27
摘要

  10月15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花山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首个小区杏苑顺利通过竣工初验。本小区为花山区2021年35个老旧改小区中首个通过竣工初验的小区。

  此次验收工作由建设单位、街道社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物业公司等多方责任主体共同参与,验收小组检查了现场实体质量,查看了改造效果并听取了参建责任主体对项目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经评定,验收小组认为该小区工程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达到了老旧小区改造标准要求,一致同意该小区通过竣工初验。

  此次改造使得小区整体配套设施得到完善,小区环境得到提升,大大改善了居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了居民们的生活质量,提升了居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杏苑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涉及6栋楼,144户。主要整治改造内容有基础设施整治、房屋综合整治、公共设施整治、安防、消防改造、建筑节能改造、适老化改造。

  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点多、面广、违建多等重重考验,克服了作业面难以展开、部分居民不配合等困难,牢固树立“高效严谨、精细务实”企业作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实现了工程顺利竣工。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崔娱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