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马鞍山:三区三县残联工作人员莅临杨家山社区参观指导

时间: 2021-12-03 15:48
摘要

  12月1日下午,花山区残联理事长纪长松一行来到杨家山社区检查指导残联工作,杨家山社区主任周亚琴、社区残联负责人刘永梅陪同。

  花山区残联领导及各县区工作人员首先听取了社区主任关于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建设、设施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三区三县工作人员查阅了工作档案,实地察看了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辅具展示厅等,并对残疾人康复器材的维修保养提出了建议。花山区残联理事长对杨家山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整体环境、完善的设施建设给予了认可,并指出杨家山社区康复服务中心设施利用率高、服务人员广,为残疾人提供了优质的康复场所。

  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和力量,社区将多措并举为残疾人开展服务,为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提供优近便捷的服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秋雨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