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马鞍山:核酸检测进工地 暖心服务保工期

时间: 2022-05-27 18:24
摘要

  5月27日中午,马鞍山市花山区金家庄街道矿内社区为马钢新特钢项目服务的工地核酸检测点正式启用,参加新特钢工程建设的1200多名施工人员有序排成“长龙”队伍有序接受咽试采样,以后可以在工地上就近做核酸,解决了企业和职工请假“误工”的烦心事。

  今年5月中旬,马鞍山市花山区政府在走访重点企业时得知:马钢新特钢工程进入施工繁忙期,工地上参加施工作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多达上千人。按照市防控疫情指挥部下达的30号令要求,施工人员每周要做两次核酸检测,施工单位面临着很大困难。花山区领导召集有关部门和金家庄街道人员在现场办公,决定承接这项服务企业的“暖心工程”。受领任务的矿内社区立即行动、联系租赁集装箱房、在工地出入口搭建凉棚、排班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录入登记职工身份信息,从5月27日开始,利用每周二、周五中午时间,固定给参加施工的建设者们做核酸检测采样,贴近工地、贴心服务,做到“防疫、施工两不误”。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智慧 吴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